Q:
我想要兼職,我知道要找經紀人或是跟店家,但不知道從哪個管道進入酒店作酒店小姐工作比較單純正常,坦白說我可以接受牽手 親臉頰 摟腰這樣,啤酒大概六瓶啤酒就會喝醉了,所以太不會喝酒,酒量非常差,我的原則不能接受要脫衣,還有要作色情的秀舞
出場陪去賓館不能接受,跟客人接吻更不能接受,雖然一個人住但也是很怕家人知道><"
在酒店上班的狀況上班的像我說的一樣,我是屬於比較靜的小姐,只能像我說可以接受我以上說的方式,純陪聊天伴唱,但不能脫衣不能出場,可以接受的尺度像我一樣超小的
分享經驗給我聽聽好嗎?
真的很驚驚!!!!!!!!!
找好的酒店經紀人,要從何找起如何篩選?
酒店經紀人能幫助我什麼呢?
酒店經紀人都怎麼幫助剛上班的小姐呢?
台北酒店裡,真的有單純唱歌喝酒的酒店嗎?
以上問題希望有人能給我正面的解答~~~感謝嚕~~~~
A:
酒店全部都能兼職啊
找經紀人的管道有很多,最好是有良好信譽的經紀公司,不過還是要慎重的篩選,這樣對自己才會有保障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娛樂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